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

布丁頂級外送茶坊 加賴sk662 / SKYPE:paris77883 好康送不完,約三次便可直接升級黃金VIP(優惠多,服務多,還有VIP專屬正妹幫你服務)更有其他好禮等著你唷!



不知道怎麼喝茶的同學看這邊....約妹注意事項
(這個理解了之後再喝茶可謂是順風順水阿)


1.請問要是怎麼交易呢?

答:現金交易喔,就是見到妹妹喜歡就給她現金,不喜歡可以換一個喔...

2.那你們的點是在哪裡呢?有配合的旅館嗎?

答:我們這邊是兼職妹妹外送喔,旅館是看客人方便開在哪裡然後妹妹配合說,開好了打電話告訴我房號我就會安排妹妹過去了,見到妹妹喜歡就給她現金 ,不喜歡可以換喔...店面的話因為固定了點所以相對的比較不安全,而我們這個點都不固定,是看客人自已意思想在哪間旅館喔,安全可靠,當然旅館是自費的喔,我只負責介紹說....

3.那怎麼選妹呢?有照片可看嗎?

答:.....有喝過外送茶的應該都知道說,外送茶的妹妹是兼職的,不方便提供照片喔,都嘛是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然後按照你的要求塞選說,見到喜歡就給她現金,不喜歡就再塞選換另一個喔,而有被3K兩個小時又有漂亮照片看的援交詐騙過的哥哥應該清楚,那是假的喔,試想一下,如果你是女生,你要下海做小姐,你會願意把自已的照片PO上網嗎?...

4.可是有些真的茶莊就有妹妹照片可以選耶?

答:那你約到過照片上的妹妹嗎?....沒有,來的不是....那就對了咩,還是那句話,你如果是妹妹,你會願意你的照片被茶莊PO到網絡上喔??   其實道理蠻簡單的說,那就是一個噱頭,很多哥哥看不透這點,當然看不透也很正常,那些茶莊抓住的就是這個每個男人都有的弱點而已說....

5.那我要是一直不喜歡一直打槍怎麼辦呢?

答:站在我的立場呢,我希望是一次就OK,因為如果我不喜歡了我還要再安排一個,麻煩到的是我,而你只需要在旅館等,所以你打槍對我沒什麼好處,我怎會亂安排呢?我都按照你喜歡類型的塞選最符合你要求的我覺得最OK的妹妹過去,何況安排不好的妹妹給你打壞我自已的口碑,損失一個熟客對我又沒好處說,所以我不可能會亂安排,我是要做口碑的說...當然,你不能約最低價的價位卻來跟我要求要一個胸大腰細皮膚白年輕的妹妹說,我們是大人了,不再是小孩子活在童話裡說....

6.那怎麼聯絡呢?

答:確定好要約的時間地點互留電話喔,然後你開好房間後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房號就可以了喔,看看電視妹妹20分鍾內就會到喔,第一次配合的客人都嘛是客人開好之後妹妹再出發,因為實在被很多裝笑為的客人來亂過,所以才慢慢的有這個規定了,熟客的話約幾點妹妹就是幾點到喔...

總結,喝茶的流程就是確定好時間旅館價位之後,客人開好房間後打給我告訴我房號,我就會安排妹妹過去,見到妹妹喜歡就給她現金 ,不喜歡可以換喔....


注意事項:

1.我這裡沒有未成年的妹妹,也不接未成年的客人喔....布丁賺錢是取之有道的....

2.在旅館開好休息的房間之後記得交代櫃台說等一下有訪客喔,不然妹妹會不行上去說...

3.記得要預約,預約的妹妹都會比較好,因為有足夠的時間幫客人塞選找妹,臨時來的客人只能看當下有什麼妹妹有空喔,好的妹妹都是被人搶著預約的,只有不好的妹妹才隨時有空喔,所以,要知道預約喔...當然你臨時來的時候,GTO為了賺你的錢就算當下沒有好妹也會跟你說有好妹的,不然怎賺你錢呢,說沒有好妹客人一定會找別家,這時候就要看你找的GTO誠不誠實了....布丁是不屑用此方法...

4.記得預約好的時候盡量不要放GTO鴿子,不然一旦讓一個GTO不信任你,就不會幫你預約,當然你問她的時候,她一定會說已經幫你預約好了,其實是沒有,等你開好了之後再臨時找妹妹去,誰讓你讓一個GTO不信任你了呢,她就不敢提前幫你預約的,因為客人放的鴿子越多,她在妹妹那邊的信譽會越低,下次她再要幫客人預約就難了,當然實在是沒辦法要臨時取消的,可以跟GTO講,但是這類的情況別太多,一旦多了GTO就會懷疑真實性了,下次想要約到好妹就難了...因為她不敢幫你預約....


大致是這些,以後有想到再補充吧...

布丁是個比較隨性的人,喜歡和客人如朋友般交心...



(盡量加Line或是SK,因為即時太小氣太機車...)




★°布丁外送茶坊★°今晚 【正妹制服之夜時光】

❤國際航班制服誘惑,直沖雲霄。各式新穎好玩的特殊服務
❤數十位制服正妹COS,定制版制服角色,滿足你一切視覺和觸覺的需求
☆時尚主題時光華麗巨獻☆
❤熱辣制服優惠性感來襲
❤就在5月26號-5月29日【布丁外送茶坊】等著你來跟正妹一起high




































http://data216.com/forum.php


小名:芽芽 瓜子臉、水汪汪大眼睛 
身高/體重/年齡:166/48/20 D杯
個性活潑、很會LDS、絕不冷場(妹妹很少出來兼差可跟妹妹喬)聲音迷人、會讓你受不了!

小名:瑩瑩 稚嫩俏臉
身高/體重/年齡:159/42/19 E杯
童顏巨乳、害羞型(社友們請多多愛惜妹妹)

小名:小婷 青春臉龐
身高/體重/年齡:165/49/20 C杯
愛買名牌包、夜店咖、素顏長的很像林志玲、個性大方、配合度高、喜歡夾!~~、可LG喜歡多次(請另約價位自己喬)、聲音好聽、還會想再來一次!

小名:小娜 清秀大眼
身高/體重/年齡:161/50/23 D杯
巨乳、舒壓一流、非常有女友的FU!

小名:小惠 氣質型臉蛋超優
身高/體重/年齡:168/50/21 C杯
可親嘴,可LG、可變裝聲很ㄋㄞ、完後會陪你聊天!

小名:糖糖 臉蛋漂亮
身高/體重/年齡:160/46/23 C杯
可親嘴,LG看感覺、聲音嬌滴滴的.....讓人很憐惜!目前有男朋友,家裡因素缺錢!不缺了就上岸了!~

小名:惠子 臉蛋像混血
身高/體重/年齡:161/45/22 C杯
可親嘴,可LG、無套吹、有AV女優的FU、聲音很棒(讓您有當男友的FU)....!約

布丁激情外送茶莊加賴sk662
特殊服務LINEsk662
兼職茶SKYPEparis77883
想來點刺激淫亂的事情來刺激你的生活嗎?
那找布丁學生妹外送就對了!
我們的服務地區有:高雄/台中/台北/桃園//新竹/南投/彰化/台南/
如果你有需要一定要來找布丁茶坊 布丁給你最好的服務

【布丁茶坊】每日提供最新鮮的茶
【布丁叫茶】讓正妹陪您一起高潮
【布丁找茶】優質好茶溫暖您砰跳慾望的心
【布丁外約】保證安全.妹妹不重覆.現金交易

★各行各業高檔頂級美女兼職全套外約服務。
★嚴選美眉《布丁茶坊找無套妹》365日天天為您服務。
★帝王級服務一律『現金』各式玩法任你選.神仙般享受-絕對值得

/#高雄外送茶,#高雄全套,#高雄外約,#高雄叫小姐#高雄援交,#高雄魚訊,LINE:sk662#高雄一夜情,#高雄茶莊/新竹外叫按摩,#新竹外叫茶,LINE:sk662#新竹外叫服務,#新竹外叫小姐,#新竹茶訊台中按摩網,#台中按摩工作室,#台中叫小姐LINE:sk662#台中叫小姐經驗LINE:sk662#台中全套按摩店,LINE:sk662#台中全套台北外送茶,LINE:sk662#台北按摩論壇#台北按摩網,#台北按摩工作室,#台北叫小姐彰化外送茶照片,#彰化外送茶電話,LINE:sk662#彰化外送茶,#彰化按摩論壇#彰化按摩網,LINE:sk662#彰化按摩工作室,#彰化叫小姐台南外送茶照片,LINE:sk662#台南外送茶電話,#台南外送茶,#台南按摩論壇#台南按摩網,#台南按摩工作室,#台南叫小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